我院召开2024年度班主任(学业导师)工作部署会  
 
2024-03-29
 

328日,我院在7222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班主任(学业导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秀洁主持,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刘瑜副院长总结了上学期导师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思想教育与引导、专业教育咨询与指导、学业职业规划指导与服务、协助配合专职辅导员做好相关工作四个方面对班主任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情况对各班主任提出了要走进班级、多与学生谈心谈话、定期召开主题班会等履职的具体要求。

任秀洁书记强调,班主任、辅导员队伍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新学期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们凝心聚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做好专业、学业引导,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考风。针对工作中的具体落实,任秀洁指出,要明确工作重心、创新工作方式,在“实干”上下功夫,在“实绩”上见真章,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成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