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答辩会  
 
2024-03-27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服务工作,进一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复试内容、掌握面试技巧,助力毕业生顺利升学,326日下午,学院在7222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答辩会。学院博士指导团秦琦冰、刘国旭、宋露露、孙静等6位教师担任面试官,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参与面试。

此次模拟复试内容涵盖口语介绍、言语表达、专业知识和形象礼仪四个方面,旨在帮助学生全面准备复试环节,让他们在真实的考验中游刃有余。活动开始时,学生们进行了中英文简短的自我介绍,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能力。随后,评委们针对学生的学术成就和科研经历展开提问,要求学生结合所学进行回答,展现出自信和扎实的知识基础。评委们在现场点评、答疑和建议过程中,为每位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指导,帮助他们发现不足之处并提升自身的面试技巧。

通过本次全真模拟,学生们不仅熟悉了复试流程,还增强了面对考验时的信心和应对能力。这种实践活动有助于缓解学生复试前的紧张情绪,让他们更加从容地迎接挑战。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复试充满信心,愿意努力备战,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指导,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考研环境中脱颖而出,实现自身的学术和职业目标。通过这样的努力和支持,相信2024届毕业生将在考研复试中取得出色成绩,并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