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苗金春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4-03-04
 

34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金春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人事处处长杨守忠、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赵风雷陪同检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任秀洁代表学院从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寒假工作梳理总结、师生返校报到、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新学期计划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苗金春校长指出,我院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开学工作统筹谋划、准备充分,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运转良好。同时,苗校长围绕学院新领导班子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建议:一新领导班子要重团结、讲担当,围绕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改革攻坚,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布局;二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业认证工作要坚持高标准、具象化推进,为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打好扎实基础;三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拓宽人才培育渠道,提高人才队伍核心竞争力,提升学院整体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添翼。

 

 


 
 
Baidu
sogou